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8-16

8.15這天真奇妙

昨天是8.15,我妹妹生日,今天也是,這裡說聲
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こざいます~

說起來,昨天是女子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實在讓人覺得很氣憤!!
跳馬沒有什麽好說的,這分數給的我也不好說啥
高低杠絕對評分過分!!
楊伊琳、江源跟柳金的難度都是7.7,要不是你解說的有問題就絕對是裁判有問題
都說楊伊琳的腿直,做得很標準,怎么看柳金都沒有楊伊琳那么好,江源的最冤枉了,大家難度一樣,發揮穩定卻得了個低分,裁判的眼睛是雪亮的,大眾的眼睛是SHI
平衡木就更不爽了,楊伊琳做得很優美,身材長瘦動作也輕盈,中途有點晃就是了,分數一出來我就想為她喊冤!柳金那動作也在晃啊,在我看來也有點不連貫,咋的她能高楊伊琳那么高分,這擺明了是先入為主評分的……所謂的名氣確實是有效用必須的……
後面的我啥也不說了,反正看到最後我就替這倆孩子心痛……我爹就一直在罵那解說……雖然覺得解說可能很欣賞人家柳金跟肖恩,不過確實是有點幫不過啊= =
就這枚獎牌我覺得冤屈得很……沒有話語好說……麻木了囧

體操讓人一把火,羽毛球看得一把驚……
張寧贏得最後一球偶拍腿而起!
混雙、男雙、女雙的都精彩個=v=
乒乓球也很精彩=///v///=
男排灰常精彩,帥哥一堆,也長得很高,口水啊~
今天開始是田徑比賽,不過我可能看不到劉翔哥哥的比賽了= =。。。
那天正好回學校囧

昨晚做了個夢……很不安Orz
像小左一樣……小左偶做春夢了吧Orz
昨晚夢見了一個很帥的人做了偶男朋友= =(那個樣子看起來像偶高二的同桌——比我小的孩子)
偶很開心吧,那么帥的人當然開心了=////=
問題是人家是個很色的人囧rz
沒多久就把人家撲到在地……可是忽然對人家又不理不睬了= =
然後估計他不是真心的……跟一男的友人說偶們不行了……
那友人竟然對偶表白了囧(又一帥哥)
然後那個男朋友就是在一次啥的時候遇到一女的(長相平凡)搞那什麽中扇(抽獎?)認識了……偶在跟友人一起時剛好碰到他們出現……於是……



好像就分手了=0=
因為偶忽然醒來了……再睡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分手了囧
某人還噴出句:因為答應了給你第一次,於是某人就死去跟已分手的男人囧
我是豬還是怎樣Orz
答應了又咋樣囧這能給的嗎?????!
睡得好不安穩的某人終於在10點半醒來……受不了了Orz
這夢怎么那么RP……
嘛……夢都是這樣的了……


女單羽毛球終於完結了……
偶比較希望謝杏芳贏的說……
嘛~她男友贏就好了=v=
小兩口都很可愛甜蜜哈~
剛才才知道原來柳 某人的RP也是有問題的……人肉搜索真是個不得了的東西啊=_____,,=
裁判果然是受威脅了麼=[]=

很久不更新的偶對不起小博了……
現在放些舊照片吧Orz
こちへ

很久之前買的為汶川加油的本本
為了女婿拍下來的=v=
benzi1


benzi2

只拍了兩本= =
有機會拍餘下兩本
內頁
benzi3

benzi4

有張比較搞笑的不要暴露出來好=w=
本子好可愛=v=
不過被我們姐妹買斷了……看回去學校之後還有末再買個=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兔仔内怎么博客也更空间也更啊0rz

关于某梦=v=
笑,抓住小辫子鸟(扭)

oXlQaBaqexttm

YuHesfXUsjcOtfx

Nevertheless, the borrower needs to take into deliberation certain tips which need to be clearly implicit just look for them on search engines. , http://paydayloansp3.co.uk Payday Loans, bxdil,

UfcaWVlPwd

Most instant online payday loans work in three easy steps submit to obtain their financial situation so as Read on to acquire 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classicalvinylrepublic.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3#josc420 Paydayloans, >:-OOO, http://vietcosplay.com/forum/entry.php?456-Fast-cash-Correct-Details Pay Day Loans, zupatd,
プロフィール

免點

Author:免點
堂本剛さんは大好き~

¤¤¤¤¤¤¤¤¤¤¤¤¤¤¤¤¤¤¤¤¤
【常用筆名】
阿兔子、免點
【本命】
堂本剛(Domoto Tsuyoshi)
平和島靜雄
【西皮】
KKL-KT-51244
all靜-臨靜-1342
【慎】
所有中傷剛先生的都是死敵!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フリーエリア
留言錄

FC2カウンター
フリーエリア
至愛聲優——千葉進步樣 豆子 月月 同人作者——藥桑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