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26

人生就是SM……

人生其實就是SM的大合集,天天不是S就是M
反抗命運你就成了S,忍氣吞聲你便是M了
於是我們每天就SM的SM的活著
然後就很感悟地說:人生啊其實……
就是SM。


表問我怎么忽然那么感悟什麽人生就是個SM的,其實是SM狂小高整天腦子里就SM啊SM的……於是我去看個牙醫也是被S去了- -
那么就因為這樣,我今天早上一早就去被S……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早上會那么多人搭地鐵Orz 我無知啊我……
於是這次從客村轉車的速度比從體育西轉一次再在公園前再轉一次要來得快好多……
我究竟是爲了什麽會忽然改變了搭車的方法的捏Orz 難怪我周四去的時候用了比較長的時間……果然是被師姐感染了我= =。。。
不知為啥,今天特別少人……我不過是吃了下早餐,連奶都米喝就被叫到了……剛走進走廊然後本在我前面的那個人忽然跑來了……
我真的很想吐她槽……為啥人家叫你的時候不來捏??害我差點連牛奶都米得喝= =++
於是等啊等,看書啊看書……終於到我了……
我緊張地坐上了躺椅上,看著我那喜歡的眼鏡助手,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以下情節有點不雅,想看的點進來看吧>////<


我靜靜地在這裡,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看到在我面前無限放大的一對我喜歡的眼睛,我緊張得不得了
可是有誰知道,所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就是被騙了……
他拿著一個環要套我身上來了……
呀啊啊~~他真的套上來了!!
天啊!要知道我不是個M,可面對表面溫柔的S,我無能為力了……
他拿著一個又一個環套在我的身上,不斷地試試大小是否合適
我一次又一次被他那不懂輕重的按壓弄得疼痛起來
可是我沒有辦法,他不聽我的哭叫,無視我的痛苦,再次拿著環套壓了上來……
不知道多少次了……終於,他找到了合適的環之後,將那含有液體的環取了下來
嗡嗡嗡……傳來了陣陣的響聲,估計是在磨什麽吧,我想
等到他再次出現的時候,拿著的是!!
剛才的那只環!!
那么剛才的聲音難道磨的就是這個環了嗎?!
拜托你!求你了!表在我身上套環可以不?!真的真的……
看這他眼神里的堅決,我知道,我是逃不了的……
於是我在內心默默地祈禱……至少,請你溫柔點,表弄痛我啊……
對一個S來講,M的請求會有什麽效用呢?雖然我并不是M
於是在他一貫的不溫柔手法下,我被套上了一個環,再米取下過來
他說,兩年之後,這個環才能取下來,不然後果自負
最後,我含淚接受了這個現實……



以上乃我的牙齒的自白……
謝謝謝謝,大家盡情地吐槽吧=v=+
於是我明白了人生就是SM這樣的現實Orz
而且我被上了兩個環……sigh~
小高這個混蛋啊……我發信息說我被上了兩個環,她回我:舌環?……反對打環的人飄過……
= =+++
明知道我在口腔醫院,怎么可能去打舌環啊= =++ 況且我連耳洞都米,會去穿個洞在舌頭里……PIA飛小高~飛到外太空吧~~~~


這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撒~撒花~~~
今天是某只上牙套的大喜日子,大家舉杯吧~
Orz才不是……是受難的開始……
不能吃硬的東西,吃肉要撕碎了才能吃,水果要切成碎的,什麽糯米啦粘粘的東西都不能吃了……還要吃完東西刷牙Orz 我忘記了……等下下樓去買支牙刷回來隨身帶著Orz
於是今天就可憐了我啊……飯米吃飽,現在還餓著肚子……而且我吃面是用吞的=口=|||
用吞的!!這怎么可能有飽的感覺啊Orz
而且最可憐的還是我的小桃子……被我虐了……
以下是我虐了我的小桃子的證據……

完整滴~
5.26-1



然後經過我妙手生花,花,花……
才不是!!是妙手生一坨!對!就是一坨!!
Orz不要說我講的那么難聽,可是就是一坨……
我對不起小桃子……
可能是小桃子太熟了……也可能是我刀法太差了Orz
大家來看看這一坨吧= =。。。
5.26-2



近景Orz
5.26-3



放在保鮮盒里的還完整的小桃子= =。。
5.26-4



蓋上蓋子的一坨……
5.26-5


最後來張ws的鋼牙妹之照~也可以說是牙套妹之照Orz
以後我就是牙套偽loli啦,哈哈哈哈~
5.26-6


補上周六在廣美對面的車站被派到的傳單……
傳說中的動漫學院的傳單囧
請注意裡面的一句話0 0
5.24-9




剛才親愛的——小烏,她發了個100男聲優的排名……
按到我手都軟了,終於出現了結果=v=
果然是我比較心水的結果哈~不過也有不大讓人滿意的結果……
森森在第一位有點意外,不過我家本命一號葉子在第二也算是合乎我的心意啦~
でも!!
瓶子竟然在22!33竟然在31!00在81!Orz我不活了……
不過基本上是我喜歡的結果,哈哈~

順位 名前
1 森川智之
2 千葉進歩
2 成田剣
4 塩沢兼人
5 関俊彦
6 立木文彦
7 保志総一朗
8 伊藤健太郎
9 子安武人
10 宮野真守
11 鳥海浩輔
12 一条和矢
13 大川透
14 森久保祥太郎
15 羽多野渉
16 下野紘
17 高橋広樹
18 速水奨
19 神谷浩史
20 うえだゆうじ
21 山寺宏一
22 平川大輔
23 入野自由
24 関智一
25 三木眞一郎
26 遊佐浩二
27 小西克幸
28 遠近孝一
29 浜田賢二
30 櫻井孝宏
31 杉田智和
32 堀内賢雄
33 松本保典
34 私市淳
35 石田彰
36 小杉十郎太
36 福山潤
38 中村悠一
39 安元洋貴
40 笹沼晃
41 森田成一
42 中井和哉
43 置鮎龍太郎
44 岸尾だいすけ
45 野島裕史
45 檜山修之
47 水島大宙
48 鈴木達央
49 高木渉
50 山口勝平
51 野島健児
51 平田広明
53 寺島拓篤
54 稲田徹
55 岩田光央
56 黒田崇矢
57 緑川光
58 優希比呂
59 浪川大輔
60 成瀬誠
60 藤原啓治
62 諏訪部順一
63 小野大輔
64 古川登志夫
65 松風雅也
66 宮田幸季
67 代永翼
68 小野坂昌也
69 阪口大助
70 石野竜三
71 井上和彦
72 飛田展男
73 竹本英史
74 津田健次郎
75 小山力也
76 近藤隆
77 石川英郎
78 保村真
79 吉野裕行
80 谷山紀章
81 神奈延年
82 鈴村健一
83 大塚芳忠
84 高橋直純
85 中原茂
86 古谷徹
87 草尾毅
88 石塚運昇
89 菅沼久義
90 真殿光昭
91 松野太紀
92 堀川りょう
93 岩永哲哉
94 池田秀一
95 山崎たくみ
96 鈴木千尋
97 杉山紀彰
98 大塚明夫
99 木内秀信
100 白鳥哲



終於寫完了……
然後終於知道了所謂的牙套妹是不容易做的……
好痛哦Orz
剛才用力地擦了下臉就痛死我了=口=||||
以後要小心了Orz
我要努力看書了,燃燒吧~讀書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1231

兔子~来踩踩

啊,太好了,终于打开了我以为我又被fc2鄙视兼S……
摸摸小兔,痛了一天吧……
本来非常同情你,但是在看到下面的KUSO之后,发现……
啊啊啊啊,你个没药救的腐女……牙这么痛居然还有心思想这些……好吧,这也算是转移注意力的一种方式。
其实最近看了一句话,非常的有哲理,“到底是我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我。”囧囧囧……
我想说的是,今天被世界S,明天要S世界!

to小高:偶叫你吐槽,不是叫你來留個“到此一游”那么噴的東西Orz 難得我那么稱贊你……還把你的名言都說出來了……你大腦是什麽構造啊-口-||||

to月月:=v=+我很感動~謝謝你的稱贊,XDDD
謝謝月月你的關心……相比小高來我更愛你~你最後那句很強大Orz

看了开头我已经笑喷了
看到“我被上了兩個環……sigh” 我笑抽了
看到一坨坨的桃子 我终于笑倒了。。抽搐中。。

现在矫正牙齿还来得及吗= =
自虐才是人生王道呀!

to小口:哇哈哈哈~小口的反應我超級喜歡=333=
而且你還用了紫色的字體,小口我愛你~~~~~請不時地回想我的SM真理,咔咔~

to小云:據說35歲以前都可以箍的……
小云你又說那樣的話了……自己SM自己有什麽樂趣捏……摸摸大神~

兔兔。。。。。表怪小高会误会。。。。内写得真WS。。
某只不会吐槽的妖精爬过

孩子,內竟然說WS啊……偶傷心了= =。。
我這很有美感嘛,唉,自我欣賞一下……
プロフィール

免點

Author:免點
堂本剛さんは大好き~

¤¤¤¤¤¤¤¤¤¤¤¤¤¤¤¤¤¤¤¤¤
【常用筆名】
阿兔子、免點
【本命】
堂本剛(Domoto Tsuyoshi)
平和島靜雄
【西皮】
KKL-KT-51244
all靜-臨靜-1342
【慎】
所有中傷剛先生的都是死敵!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フリーエリア
留言錄

FC2カウンター
フリーエリア
至愛聲優——千葉進步樣 豆子 月月 同人作者——藥桑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