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18

いたい

555~我是可憐的孩子……
可憐的人是我。
昨天某只很奮勇地告假奔去省口腔複診,於是花了將近兩個鐘頭才做完所謂的根管治療……
醫生大人!都已經說了很痛了內還不住手,至少幫偶打多點麻醉是伐?!
唉……咋的醫生大人你那么憤世嫉俗啊……不過是副爛牙而已,用得著邊治療還邊嘮叨?!而且是每次……我知道需要多補幾個牙啦,可是你們那那么貴偶還真不敢再領教啦……我會保護好牙齒滴~所以偶找個比較便宜的地方補牙啦,抱歉捏~
不過很高興哇~買到吊帶了說~咔咔~又多花錢了orz
問題是周日我再去拔牙的時候,打算買lace做漂亮的bra帶~咔咔~~
昨天見到了一件讓自己很後悔的事情……那就是我在去布市場的時候,見到4個外國人,不過已經有個女人幫了他們(翻譯大概)叫了taxi……我聽到一個大個子用中文說:謝謝你!(請儘量用外國式中文講)講得還真不錯說~那女人就回他:You're welcome!
偶悔恨自己怎么沒有早點遇到他們,磨練這個爛得不得了的口語Orz 殘念です!!


今天是廣交會第二天了,非常想去做做兼職啊~~~~
可憐我家"老公"——龍,她舉牌了,人家要她了,可是辦不了證進去= = 今年的廣交會比較嚴格,所以進場都比較嚴格,那些展商們都是14號才可以進場布置的,今年真是喜憂參半的一年撒~
話說我們網球老師瀟灑哥——一個很瀟灑的男人,我們給他的愛稱,我已經摸清楚他的上課規律了,一節課來上,一節不來。上堂課已經來過,今天勢必不來的。果不其然,胖子排球老師說瀟灑哥正從會展中心過來,叫我們自己練習到他來……
想這是可能的事情?!勢必是不可能的……
今天是啥日子來著?廣交會的日子!還從琶洲那裡來?!那還不是天才回到學校?!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逃課去吃飯了XDDDD 瀟灑哥~謝謝你啊~~~~~
今天從親愛的小烏那邊得知喝蜂蜜能夠讓皮膚恢復光滑,於是又喝了好久米喝的蜂蜜了~聽親愛的講,下次去買些檸檬干跟牛奶回來~這樣日子滋潤又能減肥,何樂而不為?哈哈~ありがとう~親愛的~


話說今天得知很勁爆的消息!!
我們學校要跟泡菜國的交換留學生,於是某只很有自信地要爭取這個萬人渴望的少量名額。可待我仔細看到通知時才發現,要自己出3萬給來這邊過生活的泡菜學生做學費等,而泡菜國會給我們30萬作為生活資助……
本來還覺得,3w是伐?還可以啦……後來親愛的說,那裡的30w等於RMB400多,那不就連一個月的都不夠?!而且那邊的水果超級貴!吃的是最不好的了……而且一年中半年用來學泡菜語,后半年才學專業知識!那不是坑人?!絕對是!於是某只就打消這么米用的念頭了……
多么可愛啊~人家那給你那么丁點錢,我們卻給人家那么好的待遇,這不是犯賤是什麽?!所以說我最討厭的就是他們了!
唉,不講了,講多了會影響我可愛的心情滴~~~~


來看偶這幾天的照片嘎~點可愛的我~~~~咔咔~
昨天的著裝~
我喜歡的那件橙色的小背心~

4.16

其實那小背心是白點的,很可愛說~

看背面~

4.16-b

咔咔,不雅的帶子=_=

接下來是電信大樓外面的噴水瀑布(?)
所以說,電信啊,電力等的大樓漂亮得不得了……果然是那個啊……唉,米辦法~
elec-d


近景~
elec-j


再來個米小外套的樣子~
4.16-2




這是今天的今晚的穿著,也就是4.18(明天)穿的~先爆一下~
4.18-1


配上白色休鞋子~
4.18-2

啊啊,我的豬蹄額……555~

好吧,我承認自己真的喜歡上自拍了……明明就是拍人家跟風景最擅長的,現在開始自爆了,偶不行了……囧 不過趁自己還年輕就多爆下,咔咔~~~~~

4.18-3


最後一張是憔悴的樣子orz 還有不堪入目的臉……大家54吧囧
4.18-me


我是自爆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兔兔的照片偶看了喷血~~~~~~
加油~~~再多爆点啊~~~~
偶踩几爪子
プロフィール

免點

Author:免點
堂本剛さんは大好き~

¤¤¤¤¤¤¤¤¤¤¤¤¤¤¤¤¤¤¤¤¤
【常用筆名】
阿兔子、免點
【本命】
堂本剛(Domoto Tsuyoshi)
平和島靜雄
【西皮】
KKL-KT-51244
all靜-臨靜-1342
【慎】
所有中傷剛先生的都是死敵!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フリーエリア
留言錄

FC2カウンター
フリーエリア
至愛聲優——千葉進步樣 豆子 月月 同人作者——藥桑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